三教先生.

积极向上 坦坦荡荡.

【留白】大冒险.

【留白】



*ooc属于我 爱属于他们.


*2k短打 算个小甜饼.


*勿上升真人.


—ok?Go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白敬亭斜斜的靠在沙发上,电视上播放着最新一期的《明星大侦探》,刘昊然正低头沉思着,头上别着黄色的小七挂饰有些可爱,正伴随着他主人的动作微微晃动。拆开的薯片几乎未动,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在那个笑起来能看到虎牙的小侦探身上了。他撑着头,目光里不自觉的流露出宠溺的神态,像是在看一件绝世珍宝,不忍心破坏。


刘昊然此时正一脸兴奋的围坐在几人身旁,刚少喝了几口酒,虽然微醉了,但依旧兴致极高。大冒险的卡牌正放在他面前。张若昀有些无奈的随便抽了一张,上面只写道“一口气喝完一瓶啤酒”。于是他得意的挑眉笑了一下,很快完成了惩罚。酒液顺着嘴角流下,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琥珀色的光泽,润湿了白衬衫,显得分外撩人。


白敬亭并不知晓刘昊然此刻周身发生的一切,即使知晓也不会怎样。他深交的朋友不算多,一般大冒险真心话这些惩罚都不会有人来“骚扰”他,可能是他骨相清冷的缘故,别人总因他的外表便断了和他结交的念头,偏偏他还话少,更给与他结交的这条路上增加了重重枷锁。所以当小朋友带着万丈光芒闯入他的世界时,他有些吃惊。


密室里,他无意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他锐利的目光与自己对视时,他在众人玩笑下和自己握手时微微发汗的手,温暖他的身心,也让他几度耳尖通红,显得很别扭。在他的动作与领域下,白敬亭三番五次的想要逃避。出于本能,遵于内心。毕竟小朋友实在是…太温暖了啊。


当白敬亭手机震动起来的时候,他下意识的瞥了眼来电人姓名,刘昊然三个字格外醒目,他微怔,随即又很快接通。电话那旁的少年有些短促的呼吸了下,惹得他微微皱眉,以为小朋友被谁惹了,但很快小朋友清朗的声线传来,带着有些稚嫩的少年气。


“白白,你睡了吗。”


白敬亭抬眸看了看客厅的钟,秒针滴滴答答的转着,时针和分针的组合昭示了此刻十一点九分的事实,他存心逗小朋友,于是装出一副还带着睡意的模样,有些低哑的回答。


“正准备,怎么了?”


他毫不意外的听到小朋友在对面的一声“啊—”,显示出打扰他睡梦的懊恼来,白敬亭眯眼笑了笑,紧接着回答了一句“其实还没,骗你的。”才成功将刘昊然从打扰自己睡梦的心态里解救出来。这般一来倒是对面支支吾吾的不知要说些什么,偶尔听筒里会传来别人的声线,但离自己极远,基本听不清在说什么。总之小朋友身边还有别的人就对了。他一边想着,眸光不自然的暗沉了一下。小朋友似是下定决心了一样,重新喊了一声白白。


他慵懒的嗯了一声,微微调小电视音量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 


突如其来的告白使他愣了神,电话里显出少有的安宁。仅仅片刻后,白敬亭反应过来这是怎样一回事。联系小朋友之前的种种举措,他并不难猜出来这是在干什么。白敬亭翻了个身,趴在沙发上,拆穿了小朋友的把戏。


“怎么,大冒险输了?”


嗯。刘昊然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被拆穿,撇了下嘴,一脸惘然的回答。


这让人沉默的默契。


但很快,刘昊然眼里多了一点光,他捂住话筒说了句你们先玩,就一脸兴奋的冲了出去。留下几人面面相觑,还是应他要求继续了玩笑。


“白白,不许挂我电话。”他很快压低声音对电话说了一句,飞快的跑上了顶楼,有些气喘和夹杂着担心的询问道,“白白,你还在吗?”对面肯定的回答让他安心,刘昊然眉飞色舞的向大侦探说出了句极其自信的话。


“白白,你也喜欢我。”


对面传来微微惊讶的一声,并没有否定, 而是询问为什么。刘昊然并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微微侧耳听了听,这才开口回答道,“我听到你那边有我的声音,你在看明星大侦探,还是有我的那一期对吧。”


白敬亭有些惊讶的侧身看了眼屏幕,小朋友神采飞扬的模样正巧映在了他眼里,他存心让小朋友失落,语气平淡的回道“我看我自己呢。”


六个字换来对面长久的静默,他有些担心,却依旧没有开口,等着小朋友回答。


“…那,白白喜欢我吗。我说的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。”


听起来有些失落似的,却还不想放弃,真是可爱极了。


“嗯。是恋人的喜欢。”白敬亭这样回答道。


刘昊然几乎一下没绷住眼泪。


少年的声音夹杂着浓浓的鼻音,眼角挂了些泪,在无人的天台上叫谁看了都会觉得心酸。


“白白,我想见你。”


“我也想见你。”


刘昊然说了句等我,一路飞奔的打了车,急急忙忙的往白敬亭的住所赶。与此同时,月光洒在白敬亭身上,让他面容更增一丝清冷。他不知道这么做是否是正确的,也不知道这样下去会变成什么样,脑海混混沌沌的,几乎让他无法思考。阖了眼,也全都是小朋友的模样。算了,管他呢。他这么想着,抬步往门口走。


敲门声很快响了起来,他刚刚打开门,小朋友便狠狠的撞进了他的怀里,将他抵在墙上,头埋在脖颈里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身上。白敬亭刚关上门,刘昊然便不管不顾的吻上他有些干裂的唇瓣。


他被迫接受这次拥吻,却也渐渐放松下来,沉溺在小朋友的柔情里。


白敬亭抬眼的时候,便看见刘昊然眼里灼热的光,自己倒映在他的瞳眸里,只有自己。


两人良久未语,刘昊然似是看不够一样,一直如此深情的望着他,将他禁锢在怀里。最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眼里微微闪着光,说着世界上任何一人都能想到的情话,却又那么真诚,那么令人心动。


“白白,我想和你一辈子。”


“好。”


Fin.




故事结束了,他们不会结束。


这该|死的默契,未必是坏事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